Pages

Saturday, August 8, 2020

每天到底有多少人在備忘錄里記密碼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dasimahduh.blogspot.com

原標題:每天到底有多少人在備忘錄里記密碼

手機備忘錄里,記錄了每個人瑣碎的生活瞬間:可以是購物清單,突如其來的人生感悟,一閃而過的靈感瞬間,還可能是隨手塗鴉,待辦事項……

每一次認真記錄,都是我們認真生活的證據。

本期club,上流君和朋友們聊了聊「你的備忘錄里都記了什麼」,來看看是不是說出了你的心聲吧。

@田女士

我的備忘錄只有一個東西,我媽的蘋果id。

@豌豆

記密碼,關鍵是,我現在看這個密碼,已經忘記了是什麼賬號。

@Nan

我讀書的時候有個小本本,記各大平台的賬號+密碼,有時還會把網址寫上去,什麼51啦,盛大啦,泡泡堂啦,飛信那些。

@Lemonowl

我的備忘錄東西真的很雜:待辦計劃,上課筆記,寫的短篇影評劇評,還有各種賬號密碼,怕忘記。

@語桐

備忘錄記家人的生日,通過整理家人的生日,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,農曆九月份以後,是上一輩人出生爆發期。

@雨桑在此

備忘錄里記錄從工作到現在的每一筆收入,然後發現,工資還是在上漲的嗯。

@禿毛菜狗

我的備忘錄里是知識點和隨筆。

@三黃貓

新媒體社畜本畜:備忘錄里不是選題,就是各種標題。

@柴科夫撕雞

作為一個人事,備忘錄里是各種員工考勤記錄,上學時的備忘錄還用來記過美國文學筆記。

@小陳小陳心想事成

記著心儀的口紅+價格,我還記了「入黨申請書怎麼寫」。

@陽光下,為誰回眸

我的是各種作業。

@嘿嘿

日常可以做選題的一切,以及好詞好句賞析。

@AAA

開啟了微信的備忘錄功能,朋友生日我直接記在微信備註上。

@佛狸小狐狸

我備忘錄里,有我積累的吵架話語,該怎麼罵一條條的。還有出門旅行前列清單,列要帶的必備物品。

@留白

我最奇葩的備忘錄就是雙十一做了攻略,用備忘錄寫了論文、畫畫,我曾經用備忘錄畫過地圖,為了給朋友看,但是靈魂作畫。

@不日遠遊

各種計劃和摘抄,我會把想做的菜記進去,但好像沒一次按上面的來做。

@葉漸暑

逐漸偏離正軌的便簽,開始還記著一些書籍,後來變成菜單、購物清單,唯一一個有價值的南京小吃送你們了。

@VI

我最常用的還有聲音備忘錄,就是錄音機,對我的聲音太太太友好了。

@黃躍和

我的備忘錄,平平無奇。

@養樂多

我的備忘錄有護膚化妝具體產品的功課、身體維度的數據、護膚知識總結、出差花費備忘、出門買菜購物的清單。

@……

基本上備忘錄都是些會用到的工作小紀錄/生活小記錄,氮素,居然夾著一條波比跳的記錄。

@一縷陽光。

備忘錄里全是借款,誰借了我的,我借了誰的,打開只想哭。

@梁加油

翻了一下,有六月份去順德的隨手粗製濫造的美食攻略,去之前只是截圖了各個店家,然後去之後補充了圖片和文字。

@Robin

股票的記錄。

@……

記的健身功課一次都沒有做過,本來想著放收藏夾會吃灰,認認真真複製到備忘錄就會好好運動,萬萬沒想到,備忘錄——準備忘記的記錄。

@小新

我的備忘錄基本上是碎碎念(就是各種想法、點子,或者突然想到看到的句子短語之類的),有時間了就整理到手賬本里。

@小角色

我的備忘錄里,全是雞毛蒜皮的小成長,對我來說的小進步,偶爾拿出來看一看。比如:

今天張三讓我把她沒做完的工作做完,我拒絕了,今天真的很厲害,被她一直使喚這麼久,今天真的拒絕了她;

最近的課題已經完成,學會了某某技能;

先畫兩條平行線,再在三分之二處畫一條斜線,畫出來的眉毛還不錯。

@只有更醜

我的備忘錄里記錄了最真實的自己,哈哈哈哈大概是一個變態的我吧。

@益力多

我備忘錄里有我小學同桌畫的畫,這個同桌是我讀這麼多年書以來對我最好的一個。

@Winnie凌凌。

愛情的甜甜蜜蜜,一起旅遊的時刻,看不見他的思念。

@莉莉貓

在備忘錄里寫過小說。當時畢業后和幾個學長學姐聯繫變少了,有一天突然聯繫上之後,非常開心,也知道了彼此的近況。那一段時間因為「久別重逢」,大家的感情一度升溫,我就把幾個好朋友寫進了小說里,小說里的一些情節也都是過去我們相處的一些趣事,還蠻好玩的。後來寫著寫著,就不知道怎麼寫下去了,和他們的聯繫又慢慢變少了。

(以上留言均來自上流君粉絲。想和我們一起聊一聊,歡迎後台回復「瞎聊」,拉你入群)

原標題:《每天到底有多少人在備忘錄里記密碼》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August 08, 2020 at 05:34PM
https://ift.tt/3a92yWi

每天到底有多少人在備忘錄里記密碼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https://ift.tt/2Y7zYA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